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haiz...叹气咯..

今天...
很闷咧...

早上我在家睡觉..
我朋友他们去金和,,
又不叫我哦..
tulan到...XD

然后晚上睡醒了。。
就bleble的。。
咔咔..

就玩电脑咯..。
呵呵。。。

我剪了头发哦..
呵呵。。
不知道你们看到会怎样..
不过还没上转哦》。。
呵呵...

4 条评论:

  1. 剪了頭發沒給 LuiLui 看嗄,

    不帶伱去買 YY 料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去学校就可以看到了咯...
    我回家了咯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给..舅舅抓到...
    唉..
    有缘再见面了..

    我给他们抓去安顺读书了...
    88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