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老爸在找我..

忘了那一天..
听朋友说..
我老爸报警了哦..

哈哈..
看他找不找到我咯..
瞒有挑战性的..
喜欢..卡卡..

哈哈..
在外面到是挺轻松的..
在家..
家人..管这个管那个..
超吊的咯!!cb!!!XD

很久没吊家人了。。
哈哈..
paiseh!!
在blog写出口。.
哈哈!!

3 条评论:

  1. o~~~~~~
    伱死了..將久米囿回家..
    家人會擔心噠...!!

    還有哦..
    Blog有規矩的..
    不准罵粗口..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哦?
    我倒是不知道..
    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该你冰的男友咯..
    我回不回家管你lan事啊?
    找到我在说啦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