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没钱滴一天..

今天,早上..
起身了..
蛮想睡的..
现在家人又在找着我..
>.<"
所以不能说我在xxx睡哦..
哈哈..
看谁那么新运知道我在哪里咯..
咔咔..zz

臭家人..
我一天不回家而已嘛..
为什么要带我回依保呢?
很lan7吊的咯..
气死我了啦!!!

火火的现在我..
不说了..
懒惰打字吖..
安安咯..

18 条评论:

  1. 你不是在阿輝家咩?

    哎喲喲,
    小愛睡在你旁邊吖..哇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又知道的..
    >.<:"
    说说的哦..
    ?.?
    闷死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愛說的..嘻嘻

    今天又來白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没有哦..
    没钱下...
    >.<:"
    我还要找工呢..
    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了....
    呜呜呜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哎呀..
    >.<!
    不懂啦..
    给你弄到我乱料..
    -.-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哈...^^

    到底是什麽意思叻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傻嗨啦...
    米囿啦..俊傑別將自戀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管我屁事哦..他说是..
    又不是我说是- 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