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想念..娃冰^^

我还在期待什么吖...
都过了那么久..

还是在想着她..
真是的..
在朋友面前..
又提起她..
唉..

不知道冰最近怎样了呢?
听说她没读书了。。
不知道和我爸爸又有没有关系。。
唉..

天啊!
请你..快快帮消失掉和她的记忆好么?
T.T
很辛苦咧..

难道真的要追回她么?

谁说要追回(小冰)的..
就写在我的评论那里叭..
^^
就这样子咯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你去追回小冰拉
    我支持你追回他
    ^^
    加油~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喜欢她就追她咯!!
    想酱多做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知道哦...
    唉..
    算了吧..
    有钱了..
    在追...
    >.<"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ohai 啦你..!
    一定要有錢才能追的麼?
    我非常不瞭解你們在想什麽...

    一個兩個sohai到死..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喂..
    没名字给你叫哦?

    手术过了吧?
    哈哈!
    记得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如果伱喜歡他就追嗄。。

    伱真的很喜歡他么?
    然道沒人給你愛上了噢?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没兴趣帕托哦..
    玩玩还可以..
    只要开心就好..

    伤心..又心痛的..
    我才不要呢...

    回复删除